跳过导航

检察院2022年7月30日至8月1日的特别工作安排


为配合特区政府最新防疫安排,并保障司法工作的有效进行,检察院将在2022年7月30日至8月1日期间,于正常办公时间对外提供基本服务,遇紧急案件将依法作另行安排。

为避免人群聚集,谨提请市民留意:

  1. 如市民有需要前往刑事诉讼办事处(位于罗理基博士大马路683号检察院大楼)办理事务,请尽量事先电话预约,电话:28728268。
  2. 检察院驻初级法院办事处(位于殷皇子大马路澳门广场三楼)的法律咨询以电话预约方式保障运作,市民如有需要,请于正常办公时间内致电28557714预约咨询服务。
  3. 上述期间,原定在各办事处进行的录取非紧急口供和声明、劳动案件的调解和身体检查等措施将更改日期,检察院将就新日期另行通知当事人。
  4. 检察长办公室将以轮值方式提供服务,确保对检察院诉讼工作的支持。
  5. 进入检察院各办事处的市民需出示载有当天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我检测阴性的健康码。
  6. 因应防疫工作的需要,检察院将及时向公众发布相关的工作信息。

市民如有需要,亦请致电或以电邮查询,电话:28727272;电邮:info@mp.gov.mo。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