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持续评估户外核检站的情况 料会开放更多核检站供自费人士使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变协调中心表示,户外核检站是一项中期措施,现有户外核检站的选址主要以便民为主,会使用一些公共休憩地方,会持续评估户外核检站的人流聚集情况,不排除因应情况作出调整。

应变协调中心称,户外核检站是可以随时搬动至其他地方的,会密切监察户外核检站的情况,留意感染控制方面会否对市民造成影响,以及会否造成人流聚集而影响市民使用休憩设施。

户外核检站一直支援本澳全民核酸检测及重点人群的核检工作,随着检测的数量减少,而因应通关需要增加更多的自费核检站,当局会随时作出适当的调整和优化,市民应留意每个核检站的预约情况,会开放更多的核检站供市民自费检测。

应变协调中心表示,新设的核检站涉及收费的设置,现时核检收费一般是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进行,尽量避免在现场作现金交收,这亦是当局会持续优化的部分,相信未来必定会开放更多核检站供自费人士使用作检测。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