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劳工局下周将举办高端零售行业专场配对会 提供50个空缺

劳工局持续派员为参与招聘的雇主讲解补助计划

劳工事务局持续关注就业市场的变化,适时透过提供各项就业支援服务,协助本地居民就业。劳工局于8月2日已启动各类就业配对服务,并将于下周举办3场高端零售行业专场配对会,全力协助求职者尽快投入职场。

3场高端零售行业专场配对会 提供50个空缺

劳工局持续与工联合作,于下周三、四(8月10日及11日),将在工联属下的青年服务中心“驿站”举办3场高端零售业专场配对会。参加配对会的企业共提供管理实习生、售货组长、客户服务员、售货员、出纳主任、销售员、艺廊管理、艺廊营运、艺廊销售、艺廊导赏相关岗位共50个。

劳工局会联系资料库内有关求职者参加配对,凡预约到场的求职者请按通知短讯指定时间到场,因防疫人流管理需要,现场只接受预约求职者参加配对。

此外,《疫情期间鼓励雇主聘用本地待业居民的临时性补助计划》的相关行政法规于今年5月底已颁布生效,劳工局持续派员于配对会前为参与招聘的雇主讲解补助计划的申请办法及注意事项,以及回答有关补助计划的咨询,并协助雇主进行招聘和办理申请手续。

凡到场参与配对人士,必须严格遵守卫生当局的各项防疫措施,包括进场前监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及扫瞄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以及与其他参加者至少保持1米距离。

如欲查询有关配对会事宜,可办公时间内致电2872 2108 / 2870 0277与本局职员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