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药监局公布回收一款类固醇注射剂

比利时Schering-Plough Labo N.V.生产的一款类固醇药物“Diprospan Injection 1ml”,

根据本澳药物入口商的通报,由比利时Schering-Plough Labo N.V.生产的一款类固醇药物“Diprospan Injection 1ml”,由于生产商发现产品内有不锈钢微粒的情况,作为预防措施,该药物生产商自愿回收进口本澳5批受影响药物(批号为U019788、U027875、U037539、W001030及W026080)。

上述产品含有二丙酸倍他米松(betamethasone dipropionate)和倍他米松磷酸钠(betamethasone sodium phosphate),是一种用于治疗炎症的处方药物。根据入口商提供的资料,上述受影响批次的药物曾供应予本澳多间医疗机构,入口商已通知相关场所回收药物,医疗机构应立即停止使用上述批次药物。

药物监督管理局会密切关注有关事件,如居民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 8598 3533 与药物监督管理局监测厅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