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澳大校长出席教育强国建设与教育对外开放学术论坛

宋永华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澳门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24教育强国建设与教育对外开放学术论坛”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澳大校长宋永华受邀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专家学者共同聚焦教育强国建设、教育对外开放、全球教育治理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是次论坛邀请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韩进、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杨丹等代表致辞。在主旨演讲环节,宋永华从教育强国建设的背景与要求、澳大的特色与使命担当,以及澳大的实践三个层面分享了在教育强国建设背景下关于高等教育创新和发展的理念,以及澳大的角色与实践。此外,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宋永华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在教育部国际司、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联合国教科文全委会秘书处、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神州学人等单位和专家学者发起与支持下,于2015年7月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批准成立的二级学会。宋永华目前担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以及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荣誉理事长。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