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生产力时尚工作坊分享学员多元出路

中心人员讲解课程亮点及就业出路

为推动本澳时装设计行业发展,澳门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日前举办“一步到位学时装:时装设计及制作文凭课程宣讲及体验工作坊”,介绍本澳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毕业学员的多元出路。

工作坊开始以该中心主办的“时装设计及制作文凭课程”为引子,介绍课程内容、专业师资及教学特色。该课程为生产力中心重点课程之一,为本地培养时装精英的摇篮。课程在定位上力求多元发展,以结合创意艺术和科技,科目包涵时装设计、绘画技巧、服装材料、生产图及电脑应用、纸样及缝制工艺、服装科技及软件的应用、创业及品牌营销等。为有志创立时装品牌、投身时装行业的人士而设的实务应用课程。

工作坊的另一个环节与参加者分享毕业学生的就业出路,除了可投身时装设计外,亦可参与舞台服装设计、视觉陈列设计、市场推广、服装买手、形象设计及销售等,很多毕业学员在这些范畴都闯出成绩。

有工作坊参与者表示文凭课程具吸引力,社会应受性较高,随着特区积极打造“演艺之都”文化城市形象,相关市场需要专业人才投放,时尚行业发展前景乐观。

新一届课程即将开办,上课日期为2024年5月6日开始,逢星期一、三、五的晚上7时至10时上课,课时合共480小时。欢迎有兴趣人士报读。详情可在 www.cpttm.org.mo 浏览,或致电8898 0701与中心人员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