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卫生局举办护理专业实习人员交流会 加强沟通机制以优化实习安排


为了解护理专业实习人员在各科室的实习现况,加强实习人员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卫生局仁伯爵综合医院护理行政部日前举办了护理专业实习人员交流会,听取实习人员对优化实习安排的各项意见,来自各组别共70多名实习人员代表出席是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实习人员表示带教导师用心指导,适当给予尝试机会,为日后其他阶段实习建立良好基础,并指出由不同导师带教指导,学习内容较丰富;但由于实习人员学习背景各有不同,需要时间适应,建议日后可提前提供标准操作流程等资料予实习人员参考,以便实习人员作充分准备及逐步适应实习环境。

为持续加强与实习人员交流,卫生局已建立恒常会议机制,并提供反映意见渠道,确保持开放和公正的态度去处理所有意见。护理行政部会于不同实习阶段与各科室指导老师和实习人员定期进行交流会议,建立机制及渠道让双方反映实习情况;此外,实习人员亦可透过专属的电邮地址(nursing@ssm.gov.mo)直接反映意见。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