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暑期班青少年创作展开幕

创作展展示青少年乐活暑假及所得成果

年创作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30日假湖畔综合活动中心举行,展示暑期活动课程学员优秀作品,欢迎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是次展览主题为“乐活暑假",寓意青少年在疫情期间,透过参加活动,善用余暇,激发创意思维,享受快乐创作的同时,又能发掘更多兴趣与爱好,度过充实愉快的暑假。本年除了继续有多个亲子系列课程外,亦新增了一些家政及手工制作的兴趣班,如手前臂特大粗冷编织、亲子布艺编织家品、植物陶艺精品等课程,青少年更可将亲手制作的成品带回家,作为家品或小摆设,令他们的学习更添意义。

“2020暑期班青少年创作展"共展出来自24个创意课程合共超过100件的作品,展期由9月29日至10月30日(公众假期休息),欢迎市民前往参观。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88980701与澳门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区小姐联络,或致电2850 0218与湖畔综合活动中心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