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幸福和谐校园系列之正念转化怒火为正能量

幸福和谐校园系列之正念转化怒火为正能量

活动类型 培训班
举办日期 2019-09-28 10:00:00 ~ 13:00:00 ,(星期六) 10:00-13:00
举办地点 教育暨青年局 仲尼堂 澳门 约翰四世大马路 7-9号一楼)
报名详情 即日起至2019/09/19(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
活动对象 教学人员
名额 50
费用 免费
主讲者 Potential Engine Limited导师:谢清美女士
举办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中学暨技术职业教育处
制作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中学暨技术职业教育处
语言 广东话
查询方式 8397 2331(陈凤莲小姐)、8395 9121(梁雅文小姐)
目的 让老师深入了解如何运用「正念」帮助学生觉察情绪行为问题及转化负面情绪。同时,老师更体验如何透过「正念」发掘自己和学生的内在资源 包括正面情绪 。简单、易学又有效的「正念」工具,助学生转化且时时刻都能自助的转化负面情绪的方式。
附加讯息 - 学生闹情绪,点处理好? - 校园种种暴力、朋辈冲突、自我伤害等行为都与学生不懂处理愤怒有关? - 您又会否担心学生因情绪不稳,而引发伤及自己和同学? - 会否发觉自己有时会因学生的某些恶劣行为或态度而气愤? 「正念」能有效改善负面情绪及放松身心,它是一种既强效又简单且时时刻都能自助的转化愤怒的方式。此培训坊,您会学懂︰ - 运用一种彻底转化负面情绪的工具—R.A.I.N. (Recongize确认,Allow允许,Investigate探知,Non-identify不认同) - 6个简单强效及即时运用的方法让学生转化心中的愤怒,令他们在关键时刻不被 愤怒控制。


资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后更新时间:2019-08-22 16:10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