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幸福和諧校園系列之正念轉化怒火為正能量

幸福和諧校園系列之正念轉化怒火為正能量

活動類型 培訓班
舉辦日期 2019-09-28 10:00:00 ~ 13:00:00 ,(星期六) 10:00-13:00
舉辦地點 教育暨青年局 仲尼堂 澳門 約翰四世大馬路 7-9號一樓)
報名詳情 即日起至2019/09/19(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
活動對象 教學人員
名額 50
費用 免費
主講者 Potential Engine Limited導師:謝清美女士
舉辦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
製作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
語言 廣東話
查詢方式 8397 2331(陳鳳蓮小姐)、8395 9121(梁雅文小姐)
目的 讓老師深入瞭解如何運用「正念」幫助學生覺察情緒行為問題及轉化負面情緒。同時,老師更體驗如何透過「正念」發掘自己和學生的內在資源 包括正面情緒 。簡單、易學又有效的「正念」工具,助學生轉化且時時刻都能自助的轉化負面情緒的方式。
附加訊息 - 學生鬧情緒,點處理好? - 校園種種暴力、朋輩衝突、自我傷害等行為都與學生不懂處理憤怒有關? - 您又會否擔心學生因情緒不穩,而引發傷及自己和同學? - 會否發覺自己有時會因學生的某些惡劣行為或態度而氣憤? 「正念」能有效改善負面情緒及放鬆身心,它是一種既強效又簡單且時時刻都能自助的轉化憤怒的方式。此培訓坊,您會學懂︰ - 運用一種徹底轉化負面情緒的工具—R.A.I.N. (Recongize確認,Allow允許,Investigate探知,Non-identify不認同) - 6個簡單強效及即時運用的方法讓學生轉化心中的憤怒,令他們在關鍵時刻不被 憤怒控制。


資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6:51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