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中国语文》教材中的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语文》教材中的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类型 培训班
举办日期 2020-10-17 10:00:00 ~ 13:00:00 (星期六)10:00-13:00
举办地点 澳门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中心 (地址:水坑尾街78号中建商业大厦1楼)
报名详情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5日
活动对象 小学中文科教学人员
名额 45
费用 免费
主讲者 施虹冰主任(详见章程)
举办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资源中心
制作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资源中心
语言 中文
查询方式 8395 9141(黎熙小姐)
目的 1. 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在中文课程中的定位; 2. 了解教育暨青年局《中国语文》新教材中的传统文化编排思路; 3. 提供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内容在具体课程实施过程中的教学建议。
附加讯息 1. 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在中文课程中的定位 讲者将分享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国语文》教材中的定位的认识,希望帮助老师们准确把握中华传统文化在中文课程中的分量,在教学过程中理解编者意图,达成教学目标。 2. 了解教青局《中国语文》新教材中传统文化内容的编排思路 因此,讲者将帮助老师们一起了解新教材中传统文化内容的编排思路,领会编者的编写意图。 3. 提供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内容在具体课程实施过程中的教学建议 讲者将分享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内容在具体课程实施过程中的教学建议,希望和老师们一起熟悉和善用教材,为学生巩固传统文化的基础。


资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11 11:15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