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中國語文》教材中的中華傳統文化

《中國語文》教材中的中華傳統文化

活動類型 培訓班
舉辦日期 2020-10-17 10:00:00 ~ 13:00:00 (星期六)10:00-13:00
舉辦地點 澳門教師專業發展培訓中心 (地址: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1樓)
報名詳情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5日
活動對象 小學中文科教學人員
名額 45
費用 免費
主講者 施虹冰主任(詳見章程)
舉辦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製作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語言 中文
查詢方式 8395 9141(黎熙小姐)
目的 1. 認識中華傳統文化在中文課程中的定位; 2. 了解教育暨青年局《中國語文》新教材中的傳統文化編排思路; 3. 提供中華傳統文化教學內容在具體課程實施過程中的教學建議。
附加訊息 1. 認識中華傳統文化在中文課程中的定位 講者將分享自己對中華傳統文化在《中國語文》教材中的定位的認識,希望幫助老師們準確把握中華傳統文化在中文課程中的分量,在教學過程中理解編者意圖,達成教學目標。 2. 了解教青局《中國語文》新教材中傳統文化內容的編排思路 因此,講者將幫助老師們一起了解新教材中傳統文化內容的編排思路,領會編者的編寫意圖。 3. 提供中華傳統文化教學內容在具體課程實施過程中的教學建議 講者將分享中華傳統文化教學內容在具體課程實施過程中的教學建議,希望和老師們一起熟悉和善用教材,為學生鞏固傳統文化的基礎。


資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0:55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