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幸福和谐校园系列–处理师生冲突的双赢

幸福和谐校园系列–处理师生冲突的双赢

活动类型 培训班
举办日期 2020-11-21 15:00:00 ~ 18:00:00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15:00-18:00
举办地点 教育暨青年局一楼仲尼堂(网上授课及设有随堂评核任务)
活动对象 幼稚园、小学及中学教育工作者
名额 40人
费用 免费
主讲者 黄洁盈博士,MINIU LIMITED培训总监,资深教育工作者及社会工作者,有10多年从事不同教育工作和教学经验,曾担任儿童及青少年工作、院舍工作、家庭辅导及社团机构工作。
举办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中学暨技术职业教育处
制作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中学暨技术职业教育处
语言 广东话
查询方式 8397 2331(陈凤莲小姐)、8395 9150(程洁玲小姐)
目的 了解如何化解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冲突,以及运用适当的辅导管理策略,增进师生的彼此关系。
附加讯息 1. 如何让老师们营造有利的沟通情境,有效处理师生冲突,达至双赢; 2. 如何让老师们掌握正向鼓励、目标导引; 3. 如何让老师们与家长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有助於学生学习; 4. 亲师沟通技巧、沟通管道、沟通内容与有效倾听; 5. 细分容易发生冲突的家长类型,容易发生亲师冲突事件的成因; 6. 师生冲突的辅导策略及预防性辅导策略。 评核方式: -课堂表现 50% -学习反思 50% 录取教学人员须知: ‧本课程应用Zoom进行线上课程,上课所需的资讯设备由本局提供; ‧导师将於开课前约4天提供培训资料,请於上课前前往本局网页下载,路径如下:本局网页→教职员→教育培训资讯→培训讲义下载 ‧课程完结后要完成导师设置的评核 (根据第88/2018号社会文化司司长批示组成部分的“教学人员专业发展活动时数的审核准则”)。


资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20 15:18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