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内地名师工作室的建设讲座

内地名师工作室的建设讲座

活动类型 培训班
举办日期 2021-01-23 14:00:00 ~ 17:00:00 14︰00-17︰00
举办地点 广大中学
报名详情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4日
活动对象 本澳中小学视艺科教师
名额 30
费用 免费
主讲者 李冬梅老师(珠海市九洲中学美术教师,中学美术正高级教师,珠海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举办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资源中心
制作机构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资源中心
语言 广东话
查询方式 程小姐(8395 9150)
目的 近十年来,名师工作室在全国各地不断壮大发展,为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进程,在更广的范围内形成名师带动青年教师成长的机制,改变了过去 “师傅带徒弟”的套路,而是有明确目标和管理制度的“成长共同体”,定期会课、定期研究,不断创新课堂设计、课外活动设计。本次邀请珠海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享珠海美术教师在名师工作室的机制下,如何形成教学、科研、培训、创作於一体的研修共同体,促进美术教师的专业发展。
附加讯息 分享珠海市美术(视觉艺术)课在名师工作室的机制下,学科开发地区特色课程与教学研究的经验,培养澳门老师跨校间协作与资源公享的合作方式。


资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11 13:20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