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內地名師工作室的建設講座

內地名師工作室的建設講座

活動類型 培訓班
舉辦日期 2021-01-23 14:00:00 ~ 17:00:00 14︰00-17︰00
舉辦地點 廣大中學
報名詳情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4日
活動對象 本澳中小學視藝科教師
名額 30
費用 免費
主講者 李冬梅老師(珠海市九洲中學美術教師,中學美術正高級教師,珠海市名師工作室主持人)
舉辦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製作機構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語言 廣東話
查詢方式 程小姐(8395 9150)
目的 近十年來,名師工作室在全國各地不斷壯大發展,為推動教師專業化發展的進程,在更廣的範圍內形成名師帶動青年教師成長的機制,改變了過去 “師傅帶徒弟”的套路,而是有明確目標和管理制度的“成長共同體”,定期會課、定期研究,不斷創新課堂設計、課外活動設計。本次邀請珠海市名師工作室主持人分享珠海美術教師在名師工作室的機制下,如何形成教學、科研、培訓、創作於一體的研修共同體,促進美術教師的專業發展。
附加訊息 分享珠海市美術(視覺藝術)課在名師工作室的機制下,學科開發地區特色課程與教學研究的經驗,培養澳門老師跨校間協作與資源公享的合作方式。


資料提供:教育暨青年局(DSEJ)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2:55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