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旅游学院与越南、荷兰、葡萄牙高校假三地合办夏季国际交流课程

旅游学院与越南、荷兰、葡萄牙高校假三地合办夏季国际交流课程

旅游学院将与越南、荷兰及葡萄牙的伙伴院校分别合办三个2019夏季国际交流课程,透过专题讲座、工作坊及考察活动,使学员掌握多个旅游课题的知识和应用,同时透过此海外学习交流,扩阔国际视野。

6月30日至7月10日,学院将与越南胡志明市经济大学合办主题为“探索越南文化与历史”的夏季国际交流课程,课程将于越南(西贡)胡志明市及湄公河三角洲举行。课程透过专题讲座、旅游名胜游览及参观博物馆等,提升学员对湄公河三角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认识,体验文化共融以及不同种族文化对当地发展商业活力的重要性。

6月30日至7月11日,与荷兰布列达科技应用大学合办,于荷兰布列达市举行的课程主题为“旅游目的地与旅客体验行销”。过往三年旅游学院与荷兰布列达科技应用大学成功合办夏季国际交流课程,并获得高度评价。是次课程活动包括欧洲三国 (荷兰布列达、比利时安特卫普及德国杜塞尔多夫),透过重点理论剖析、分享学习旅游目的地创建及体验Neurolab、梦幻乐园考察等,让学员了解旅游目的地与旅客体验行销的策略。

7月7至20日,与葡萄牙莱里亚理工学院合办,于葡萄牙佩尼谢市举行的课程主题为“葡萄牙文化、旅游及美馔体验之旅”,透过概论启导、葡萄牙美食及餐饮感观分析、文化体验工作坊、景点实地考察等,增进学员对葡萄牙东部地区在地理、历史、旅游及饮食等各方面文化底蕴的认识,以及如何运用创意思维让如此珍贵的旅游文化在当地旅游业发扬光大。

三个夏季国际交流课程现正公开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欢迎本澳及世界各地的全日制学位课程学生报名参加。详情可参阅各课程网页:

https://www2.ift.edu.mo/2019summer-vn

https://www2.ift.edu.mo/2019summer-nl

https://www2.ift.edu.mo/2019summer-pt

查询请电8598-3038、8598-3042及8598-1541或电邮至outbound@ift.edu.mo。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