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大熊猫“心心”庆祝13岁的生日

大熊猫“心心”享用美味的冰蛋糕

市政署为大熊猫“心心”庆祝13岁的生日,并以亲子组合方式让大众报名参与,拉近亲子关系,增加对珍稀大熊猫的进一步认识。

生日会于7月5日举行,饲养员为“心心”送上透心凉又香甜美味的冰蛋糕,参与的家长及小朋友一起合唱生日歌送上满满的祝福,场面热闹温馨。同时,饲养员也介绍大熊猫日常的生活习惯和喜好,令大家更深入了解牠们的生活。

大熊猫“心心”现时体重125公斤,采食量及排便量正常。自大熊猫“健健”和“康康”分开饲养以来,“开心家族”成员亦开始轮流展示,每只大熊猫每日均能到活动场地活动及与公众见面。而饲养员亦于兽舍内设置了一系列的丰富玩具,以增加大熊猫的活动量及延长采食时间,例如放置塞满了高纤维饼干的喂食球或是藏着竹子、水果的大水管等,皆是“开心家族”的最爱。大熊猫“心心”遇上大水管玩具,一向乖巧文静的牠,为求取得食物手脚并用,玩得不亦乐乎。

有关大熊猫开心家族及园内其他动物的情况,市民可前往石排湾郊野公园探访牠们。而配合防疫,提醒市民在使用市政署辖下设施时,须遵从卫生指引及现场人员指示,敬请体谅配合。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