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政府采行动清拆一天台屋

清拆工程前后对比

“非法工程跨部门常设拆迁组”上月底采取行动清拆水字巷一间天台屋。土地工务运输局重申,打击工作持续进行,呼吁市民顾己及人,勿进行非法工程。

是次清拆的僭建物位于水字巷一幢低层楼宇天台,土地工务运输局接获投诉后开立卷宗跟进,巡查期间发现有人正在天台建造由砖块、金属围板及金属顶盖等组成的僭建物,随即发出禁止施工令,但违法人没有理会。局方随后于报章刊登告示,要求违法人于期限内自行清拆僭建物及将天台还原,由于清拆期限届满,僭建物仍然存在,故“拆迁组”执行清拆行动。

政府持续透过恒常机制打击非法工程,有序地优先处理阻碍走火及疏散通道,以及严重危害到自身及他人性命财产安全的非法工程,尤其打击进行中的新增或翻新个案。政府重申,由政府采取行动清拆僭建物,违法人须承担清拆工程费用和负上相关法律责任,涉及的清拆费用必定较自行清拆为高,呼吁居民应自行清拆僭建物。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