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受热带气旋「狮子山」影响可能发布之警告(更新时间:2021-10-09 12:00)

cTyphoonImg

受热带气旋「狮子山」影响可能发布之警告

更新时间: 2021-10-09 12:00

警告信号 预计发布时间 可能性
八号风球 已发出
九号风球 较低
蓝色风暴潮警告 已发出
黄色风暴潮警告 较低

八号东南风球现正生效。于早上12时,热带风暴「狮子山」集结在本澳西南约470 公里,大致趋向北部湾。由于「狮子山」与东北季风的共同效应比预期明显,相关烈风区今日日间仍会间中影响本澳,最大风力达7至8级,并有频密大骤雨及雷暴。

由于正值天文大潮,在迭加风暴潮效应下,今日晚上内港一带有机会因叠加强风而造成风暴潮水浸,预测水浸高度为0.5米以下。

此外,目前位于菲律宾以东的热带风暴「圆规」,预料下周初移近吕宋海峡,本局会密切留意其最新动态,请市民留意最新风暴消息及做好预防措施。

备注: 机率表提供未来一至两天警告信号的可能情况,市民可藉此了解热带气旋于指定时段内影响澳门的可能性,从而更早地妥善安排相应预防措施。请市民留意本局发布的最新消息。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