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治安警关注关闸口岸出入境人流情况

利用部份离境车道临时加开人工离境通道

治安警察局于5月15日起,对关闸边检大楼出境入口处的三条扶手电梯进行优化工程,第一阶段工期约60天。就工程对通关人流的影响,警方已作好充份评估工作,并与多个对口部门人员保持密切沟通及制定分流预案,确保市民及旅客安全有序通关。

于工程首日,刘运嫦副局长与辖下多个部门的主管,联同海关及保安部队事务局代表,到关闸出入境事务站实地了解出境人流的情况,并视察多项临时疏导措施的执行情况。其中,为有效疏导出境高峰期之人流,治安警察局与多个部门经商讨后,将于工程期间,每天下午四时至晚上八时,利用部份出境车道的位置加开五条临时人工离境通道,务求尽快疏导人潮。与此同时,治安警察局与珠海边检总站人员已做好沟通并保持紧密合作,应对工程期间可能出现的通关压力,全力确保人流秩序及通关安全。

治安警察局呼吁,可透过「出入境事务站实时资讯平台」留意实时通关情况,安排合适时间出行,或按需要利用其他陆路口岸离境,另外,于出入境事务站实施人潮管制措施时,应遵从现场警员及保安人员的指示有序通行,照顾同行长幼。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