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一戶通”手機應用程式

使用條款

一、 同意接受本程式條款
當閣下使用本程式時,即代表閣下同意遵守本程式的“使用條款”和“私隱聲明”的約束。

二、 版權宣告
本程式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公職局建立、管理及維護。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以及程式的版權屬行政公職局所有,並受特區政府有關法例以及有關版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三、 再發佈及複製
本程式的任何內容,除屬於第三方外,均可供非商業性使用、複製及再發佈而無須得到行政公職局書面同意,但必須註明內容來源於本程式以及獲得內容的日期;必須確保所複製的內容準確;複製的內容不可作為行政公職局認可之文件。

未得到行政公職局的書面授權,禁止對本程式全部或部分內容作任何形式的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無論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均不可以修改任何內容,除非獲得行政公職局的書面授權。

如果要複製內容的版權屬第三方所有,則必須按照第三方的版權告示而為之。

四、 免責聲明
行政公職局已盡力確保本程式所提供的資料準確,但並不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所有資料以「現狀」提供,不負任何責任。行政公職局也保留權利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程式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事先通知。行政公職局不會對因為使用本程式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任何責任或作任何賠償。

本程式或會提供連結進入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式,這些連結僅為方便本程式的使用者而設,當按下這些連結並進入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式時,表示使用者已離開本程式,並且受到該等網站或應用程式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所規範,行政公職局不會為這些網站或應用程式所提供的資料作出任何的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

行政公職局會負責保障本程式的資訊安全。同時,因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故閣下應留意自己所使用的公開網絡的安全性,避免使用不安全的公開網絡傳送個人資料。

本程式利用第三方機構提供的推播通知服務把資訊推送給使用者,行政公職局並不保證使用者能透過該第三方機構的服務成功或準時接收到本局的資訊。

雖然本程式是免費下載,但當閣下身處外地而流動裝置開啟了“數據漫遊”來使用本程式,電話網絡服務供應商會向閣下收取費用,這些費用於數據漫遊時可能會十分昂貴。對於閣下因使用本程式而產生的任何通訊費用,本局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五、 本條款的變更
若本使用條款有任何更新,行政公職局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列明更新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