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研究”研究生獎學金評審結果出爐,13研究生得獎


由澳門基金會主辦的“澳門研究”研究生獎學金評審結果於9月25日出爐,13位研究生憑藉優秀的論文計劃獲得獎學金,其中碩士學生3人、博士學生10人。獎學金旨在鼓勵研究生開展關於澳門的多元領域學術研究,為深化“澳門研究”工作創設條件。2019/2020學年共接獲94份由各地高校研究生提交的學位論文計劃,碩士申請48份,博士申請46份。

獲獎者包括(排名不分先後):碩士學生李嘉琪、蔣磊和殷悅;博士學生白敬伊、吳志偉、郭曉康、周曉來、張陽陽、李妍婷、周峻嶺、呂澤強、蘇桂龍和施養正。獲獎研究生的論文課題可於澳門基金會網站內查閱(網址:www.fmac.org.mo)。

是次參評的學位論文計劃學科領域多元,包括文化藝術、文學、語言、傳播、歷史、教育、社會、經濟、管理、政治、公共行政、法律等。經由十位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根據對“澳門研究”的學術價值和意義,以及研究計劃的獨特性和合理性進行評量。

獲獎研究生的學位論文課題必須以“澳門研究”為研究方向,學科領域不限,博士獎學金為澳門幣十二萬元,碩士獎學金為澳門幣七萬元。獲獎者須於畢業後向澳門基金會提交獲得高等教育院校通過的學位論文,並將論文之著作權以非專屬、無償授權澳門基金會。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