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GCS

新聞局

職能

新聞局是為政府及行政當局部門在新聞傳播領域提供協調、研究及技術輔助的部門。

手機應用程式

《澳門政府新聞》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推出的官方新聞資訊手機應用程式,旨在提供即時的特區政府施政訊息丶政府新聞丶圖片丶視頻等最新消息。本應用程式設有中文繁體丶簡體丶葡文和英文版本,推出初期一共設有6個主要資訊欄目:《新聞》丶《圖片》丶《視頻》丶《新聞特寫》丶《熱門新聞》及《熱門圖片》,其中《新聞》有21個分類。 《澳門政府新聞》設有分享功能,切合社交網絡發展,令手機用戶可快速、便捷將信息直接透過電郵、微博、微信、臉書(Facebook)、Twitter等向外分享。
《澳門年鑑》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出版的年度工具書, 屬地區性年鑑, 旨在全面、系統地記錄澳門政治、經濟和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況、重大事件和主要發展變化, 宣傳和推廣澳門, 為研究和期望進一步瞭解澳門的人士提供翔實的資料和數據。本年鑑從2002年開始, 逐年編纂、出版。

組成

陳露
局長

黃樂宜
副局長

聯繫方式

地址
澳門南灣大馬路762 - 804號中華廣場15樓

電話
(853)2833 2886

傳真
(853)2835 5426

網址
https://www.gcs.gov.mo/home/zh-hant

電子郵箱
info@gcs.gov.mo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