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蘇菲的世界》中有一句人所共知的話:“你是誰?世界從哪裏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石頭會說話,這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有一天,一塊在地球上存活了不知多久的石頭開始訴說過去。世界上唯一的兩個生物傾聽訴說並穿越過去,感受這個世界的曾經。觀眾和舞者將在黑色的舞臺世界裡,體驗最原始的感受,思考“我”的存在意義。

《洞穴爆發:奇異毛球》由廣受好評的《賞味期限》編舞黃翠絲、香港藝術家毛維與來自法國和比利時的藝術家共同創作,透過舞臺上多元且原創的視覺藝術及裝置元素,構成一個沒有時間定義的空間,講述萬物的起源和存在的定義。

編舞、演出:黃翠絲毛維(香港)
視覺及裝置藝術、舞臺設計:Camille Panza(比利時)
視覺及裝置藝術、插畫:Pierre Mercier(法國)、Marie-Laetitia Cianfarani(法國)
燈光設計:Léonard Cornevin(法國)
作曲、音響設計:Noam Rzewski(比利時)
製作:極舞館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於4月27日設演後座談

Les Curious Fringes(《洞穴爆發:奇異毛球》前身)於2016年在由香港藝術中心和比利時文化團體Les Halles de Schaerbeek合辦的“香港味道”中首演。

更多

醉迷法多


資料提供:文化局(IC)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8:30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