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九位舞者乘著歡快的音樂出場,在台上迸發出無比的熱情與活力。他們在跳躍音符的推動下,敏捷地在舞台上的“雨簾”穿梭,不停地奔跑、快樂地跳躍,展現出生命的狂喜。舞者在光影的交錯之間,就像雨水一樣多變,如實似虛,自由揮灑,以身體和幾何精度的無限變化在台上刷新出你對舞蹈的認識。

當代舞蹈世界的先驅比利時編舞家安娜.德瑞莎.姬爾美可,率領世界聞名的現代舞舞團羅莎舞團,聯手當代音樂作曲家Steve Reich,透過純粹的舞蹈和極簡的音樂,把數學圖形、持續的重複、空間的幾何佔位,不斷變化的藝術推到了極致。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編舞:Anne Teresa De Keersmaeker
音樂:Steve Reich
佈景及燈光設計:Jan Versweyveld
服裝設計:Dries Van Noten
舞者:Laura BachmanAnika Edström KawajiZoi EfstathiouYuika HashimotoLaura Maria PolettiSoa RatsifandrihanaFrank GizyckiLav CrnčevićLuka Švajda

更多


資料提供:文化局(IC)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1:46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