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藝術是人文的終極形式。在藝術的世界裡,人們可以自由而真實地表達自己。為此,永利積極地擁抱藝術,並致力於呈獻高水平的藝術及視覺體驗。

是次展覽的靈感源自於荷蘭鬼才畫家Hieronymus Bosch 的驚世傑作《塵世樂園》(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創作於文藝復興時期,這副精妙絕倫的畫作對世俗孽行既頌揚又警示,它描繪了生命的美麗和奢華,同時告誡我們放縱的危險。

“永利藝賞.人間樂園”展覽將首次為澳門帶來一系列現代至當代藝術瑰寶,它們由多位舉世知名的藝術家創作,包括:赫伯.亞柏特、羅拔.印第安納、MAD建築事務所、拉菲克.安納度、珍妮弗.施丹琴、山姆.弗朗西斯和艾杜雅多.特雷索迪。觀眾可通過這些超乎尋常的藝術佳作,領略到藝術大師們豐富多元的文化風采。

“永利藝賞.人間樂園”將帶領觀眾經歷一趟當代藝術之旅,通過畫作、裝置、數碼和互動等多種形式的藝術展示,為觀眾開啟一個創意滿溢的奇魅世界。

融化的記憶
拉菲克.安納度
2018

更多


圖片

查看圖庫

資料提供:文化局(IC)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1:41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