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營商

《會議及展覽激勵計劃》

服務簡介

本計劃旨在為策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會展活動的主辦單位提供資助,以推進會展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數字化、綠色化發展步伐,提升會展業的競爭力,助力經濟適度多元,打造澳門成為國際知名舉辦會展活動的目的地,增強會展帶動產業作用,進一步推動區域合作,吸引更多會展項目及商務旅客來澳。

服務對象及申請資格

1.       以主辦或籌辦單位的名義,策劃在澳門舉辦會議及/或展覽活動,且非屬澳門庫房債務人的下列自然人或實體可提出資助申請:

1.1.   在澳門依法設立的商業企業主,其企業須為稅務效力而已在財政局登記;

1.2.   在澳門依法設立的社團;

1.3.   在澳門以外的實體,須在當地依法設立。

2.       由同一主辦或籌辦單位策劃,而活動類型及題材相同的活動,每一年度最多可申請兩次;倘由同一主辦、籌辦單位或關聯實體策劃以展銷為主的活動,不論任何題材,每一年度最多可申請四次。

服務結果

經分析後,評分達到 50 分或以上的申請,方具條件獲批給資助。

每次申請可獲批給的資助上限不超過每項可獲資助開支範圍合資格費用金額的百分之六十,且資助總金額上限不超過 3,000,000 澳門元。


查詢途徑

執行部門及單位: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會展產業拓展處

通訊地址:澳門湖畔南街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辦公樓一至二樓

電話:(853) 2871 0300

傳真:(853) 2872 6777

電郵:cesp@ipim.gov.mo

網址:https://www.ipim.gov.mo


資料提供: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IPIM)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7:13

創業及營商 營商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