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昨天再有725萬個口罩抵澳,貨源供應充足

由內地訂購的口罩已加緊分批運抵本澳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特區政府不斷補充口罩供市民採用。由內地訂購的口罩已加緊分批運抵本澳,其中一批為數725萬個口罩,已於1月23日由珠海進入本澳。

特區政府在中聯辦的大力支持下,積極組織貨源,與內地相關機構保持密切溝通,並在廣東省政府、海關總署及南光集團的大力協助下順利到澳。

經濟局、消費者委員會及衛生局亦就本澳市面上的口罩供應保持緊密聯繫,現時存貨非常充足,部份藥房因需要補貨,才出現暫時缺貨的情況。待補充貨源後,可維持正常供應,市民毋需急於到藥房搶購。

衛生局現時已推行“保障口罩供應澳門居民計劃”市民可持永久/非永久居民身份證,或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到本澳 56 間協議藥房登記購買。詳情可到以下途徑查閱:

1. 保障口罩供應澳門居民計劃

https://www.ssm.gov.mo/docs/17279/17279_d66193d569f14f57810fedcd4b69a7ea_000.pdf

2.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訊息發佈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V.Macao/

特區政府致力保障市民的衛生健康及合法權益,嚴禁業界抬高價格及囤積居奇。消費者委員會農曆新年假期期間,接聽消費者的電話投訴及諮詢(電話:8988 9315)。消費者如有投訴或發現有任何侵權的行為,亦可以利用消委會的6298 0886“WhatsApp報料熱線”,提供相關照片、圖像、文字報料。經濟局亦設熱線電話68116833,協助市民。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