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田徑獎賽奪七金並打破澳門青年紀錄

陳建華

澳門大學田徑隊派出17名隊員參加「2021 澳門春季田徑公開賽」,並勇奪7金、2銀和2銅共11面獎牌,其中學生陳建華表現極佳,在男子公開組100米跑出10.75秒,奪得冠軍並打破澳門男子青年組100米紀錄。

賽事由澳門田徑總會主辦,共開設7項田賽及19項徑賽。教育學院、呂志和書院的梁健儀獲女子公開組200米冠軍;人文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的陳君甥獲女子公開組100米欄冠軍;社會科學學院、蔡繼有書院的何凱愉及張崑崙書院的陳文慧,教育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的張艷玲及梁健儀獲女子公開組4x100米冠軍;教育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的黃晴獲女子公開組鉛球冠軍;教育學院、滿珍紀念書院的胡俊晞獲男子公開組跳高冠軍及跳遠季軍;科技學院、曹光彪書院的黃楊健,教育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的肖佩玥及滿珍紀念書院的王婷霖,協同創新研究院、研究生院的林澤聲獲男女子混合組4x400米冠軍;王婷霖獲女子公開組800米亞軍;教育學院、蔡繼有書院的容家俊,社會科學學院、蔡繼有書院的陳建華,工商管理學院、鄭裕彤書院的陳傑豪,林澤聲獲男子公開組4x100米亞軍;教育學院、馬萬祺羅柏心書院的李偉權獲男子三級跳遠季軍。

是次活動的澳大校隊隊服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