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體育局公佈蓮峰游泳池10月大眾班安排


為進一步回應市民使用體育設施的需求,蓮峰泳池將於今年10月起面向全澳市民開放,非繁忙時段保留部分時間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下稱“大眾班”)繼續使用。經重新規劃的蓮峰泳池大眾班,將保留原有游泳項目予兒童、成人、長者、智障及聽障人士繼續參與,每期大眾班的名額約為原來的85%。10月蓮峰泳池大眾班將於9月19日(星期二)進行報名,對象為原先已參與蓮峰泳池大眾班且符合9月至10月續期資格的學員。體育局將以短訊方式通知上述學員於報名當日按通知的報名時間進行報名。

10月蓮峰泳池將開設的大眾班有:游泳基礎、水中健體、兒童游泳、智障人士游泳基礎及聽障人士游泳基礎。體育局將於9月14日(星期四)透過電腦系統抽籤向上述所指符合資格的每名學員分配報名時間(無須登記),並以短訊方式發出通知。學員收到通知後,於9月19日(星期二)按通知的報名時間登入“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網上報名”系統報名,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有關本次班別對象及活動時間:請瀏覽www.sport.gov.mo/uploads/wizdownload/202309/2473_viifk.pdf]。

報名時,可透過體育局網頁 www.sport.gov.mo、“體育局"手機應用程式或“一戶通"的“活動報名"服務等方法登入系統報名。未能自行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者,請於9月19日(星期二)携同身份證明文件及運動易會員登記的電話到望廈體育中心大堂透過輔助員協助(當天服務時間:09:30-17:30)。

為增加流轉率,讓更多市民可參與,所有上述在蓮峰泳池新開設的大眾班,自11月起必須重新登記、抽籤及報名。屆時體育局將透過社團的社區服務站點協助長者等有需要人士進行登記。

體育局將持續推動大眾體育的發展,同時亦鼓勵市民,可按個人程度及使用習慣、合適的時間及地點,以不同形式參與體育運動,繼續進行體育鍛鍊,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