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財政局推動電子政務2024年1月1日起終止使用銀聯通寶(JETCO)銀行櫃員機(ATM) 繳納稅項


財政局近年積極推動電子政務,為有效分配行政資源,經檢視和整合各種納稅方式之後,2024年1月1日起終止透過銀聯通寶(JETCO)銀行櫃員機(ATM)繳納稅項的服務。

隨著手機應用日益普及,現時納稅人可以透過移動應用程式 “Macau Tax” 或 “一戶通” 足不出戶便可線上繳納稅款,且沒有時間限制,用戶體驗更為完備,例如可即時獲取稅務訊息及收據等。

線上繳納稅項

納稅人可選擇使用財政局移動應用程式“Macau Tax”或“一戶通”的掃碼工具,掃描稅單上的二維碼或輸入稅單編號,便可連結到移動支付平台“政付通”直接繳交稅款。此外,透過上述的電子方式繳納稅款,更可即時查閱及下載名下已繳稅款的電子收據。

其他繳稅方式

納稅人亦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指定的銀行櫃位,以及透過銀行提供的電子交易方式繳納稅款;又或前往南灣財政局大樓、龍成大廈、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及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的收納處繳稅。

如有疑問,請致電稅務查詢熱線2833 6886。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