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文化局推出“圖書館小學堂”校園外展活動

文化局推出“圖書館小學堂”校園外展活動

由文化局主辦的“圖書館小學堂”校園外展活動4至12月期間舉行,由即日起接受學校報名,活動對象為幼稚園3年級至小學3年級的學生,名額共40場,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文化局一直致力透過多元形式推廣閱讀,助力建設閱讀之城。為持續向學生進行閱讀推廣,文化局繼續舉辦廣受歡迎的“圖書館小學堂”校園外展活動。是次活動以互動教學劇場《圖書館決戰怪叫大王》為主題,通過生動有趣的劇場結合冒險情節,將圖書館的資源、服務資訊融入其中,每場活動時間約為40分鐘,以粵語進行。劇場中,主角小丑將與同學們一起分享他在圖書館的見聞,同時亦會介紹公共圖書館的服務與設備、辦理讀者證方式、使用圖書館的禮儀等,讓學生認識圖書館智能化服務及其便利性。透過是次走進校園的活動,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和素養,提升對公共圖書館的認識和瞭解,吸引學生積極使用圖書館資源及服務。

上述活動現正接受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歡迎有興趣的學校報名參與。活動章程及報名表可於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網頁www.library.gov.mo瀏覽及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8 6664或8598 6663。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