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理工視覺藝術學士課程通過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課程評鑑

評審組考察視藝課程位於氹仔新校區的教學及科研設施。

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通過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的課程評鑑,繼2015年該院音樂課程獲得認證後,再次有本澳藝術學位課程取得學術認可。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為亞洲知名的評鑑機構,該中心於在其網站公佈對理工視覺藝術課程的評鑑報告,讚揚課程的辦學水準及目標緊貼澳門特區政府推動經濟與文創產業的發展策略,對其課程設置、教與學資源、教與學支援機制、素質維護與持續優化等方面給予肯定。

評鑑中心專家組對視覺藝術課程進行全面的評鑑,評鑑範圍涵蓋各個層面,從課程的辦學目標、課程設計、教師教學、學習資源、學生支援事務、研究與社會服務表現、畢業生表現、持續優化機制等作出深入考核。除查看自評報告及百多份文件以外,專家評審組於2016年11月來澳進行為期三天的實地訪評,查察各項教與學設施設備,與課程的管理人員、教職人員、學生及校友會晤。專家評審組對課程作出正面評價,讚揚課程教學目標緊貼澳門特區政府推動經濟與文創產業的發展策略,學習支持系統基本結構完備,有效培養學生一專多能的能力;其教師團隊的學術研究及藝術實踐成果豐碩,教學品質得到保證,給予認可。

澳門理工學院是澳門最早設立藝術範疇課程的高等院校,一直是專業藝術與文創人才的培養基地。視覺藝術課程培育本澳藝術教育優質師資及藝術工作者,廣受本澳學生歡迎,報讀情況踴躍。師生校友積極參與藝文活動,表現卓越,對推動本地藝術發展和文創產業發展貢獻良多。課程是次取得學術認證,辦學成果獲充分肯定,將持續提升教與學質量,配合社會多元發展需要,繼續為澳門及鄰近地區培養優秀的藝術工作者及教育人才。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