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公眾諮詢期明天結束


根據《文化遺產保護法》的規定,文化局現正開展《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第二階段的公開諮詢工作,諮詢期至明天(三月二十日)結束。歡迎市民通過郵寄、傳真、電郵、網頁或親臨等方式,向文化局提供寶貴意見。

文化局於本年一月二十日至三月二十日期間進行為期六十日的公開諮詢,並已舉辦四場公眾諮詢會及兩場專場諮詢會,詳細講解有關諮詢文本的內容,包括具體的保護對象和管控措施等。市民及不同團體踴躍發表意見,包括景觀視廊的保護、風貌街道的管理措施、文物修復、交通及景點承載力等方面。

諮詢文本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轄下公共圖書館或政府資訊中心索取,亦可在相關專題網頁下載。詳情可參閱諮詢文本或瀏覽《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公開諮詢專題網站www.culturalheritage.mo/Survey/sgchm2017/cn/。如有疑問,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文化局二八三六六三二零查詢。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