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12間公司競投五停車場管理經營權

五公共停車場管理經營競投開標

交通事務局今(20日)就「華士古達嘉馬花園停車場、日暉大廈停車場、快盈大廈停車場、栢樂(外港客運碼頭)停車場及青怡大廈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競投開標,12間參與的公司中,10間被接納,1間不被接納,1間被有條件接納,須於4月23日(周一)下午4時30分前補交文件,5時隨即重開開標會議,就投標人所補交的文件作出處理。參與競投的公司提出每三個月的基準回報金介乎澳門幣121萬3千3百元至288萬元不等。

是次招標同樣引入綑綁形式的管理模式,藉以把經營能力較低的停車場與經營能力較高的停車場一起綑綁管理,有助加強停車場管理服務的穩定性,及有利停車場設備維修保養的一致性。

服務判給期六年,評標準則除考量競投公司所提出的基準回報金外,亦會就競投者提出的管理及經營計劃、設備及設施(硬件方面)之供應及安裝投資計劃方案、投標者停車場管理及經營經驗作出評分。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