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節水回贈計劃約38,000戶達節水目標

全城節水回贈計劃

海事及水務局去冬今春鹹潮期間推出「全城節水回贈計劃」,活動已於今年三月底結束,社會各界積極響應,約三萬八千住宅及商業用戶成功達到計劃規定的節水目標,總節水量達一百三十萬立方米。

「全城節水回贈計劃」已於二零一七年十月至二零一八年三月期間推出,希望藉此鼓勵措施推動社會各界節約用水。是次計劃總節水量達一百三十萬立方米,比去年增加約15%;而約三萬八千戶節水達標並獲得回贈,則增加了約9%,顯示本澳市民以及工商業持續大力響應,以實際行動來支持節水工作。是次計劃的總回贈金額達到澳門幣三百六十多萬元,較去年增加約9%,回贈工作現時已經開展,節水達標用戶將會陸續透過水費單獲得一次性水費回贈。

「全城節水回贈計劃」於過去九年的鹹潮期間推出,均得到廣大市民及工商業用戶的支持。本澳自來水用戶只要在活動期間,用水量較去年同期減少一成至三成,便可獲得水費回贈,金額由三十元至最高的二百五十元,節水量越多,回贈金額越高。計劃旨在鼓勵本澳社會齊心合力節約用水,共同為抗鹹貢獻力量。海事及水務局希望各界繼續持之以恆,積極節水工作,共同構建澳門成為節水城市。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