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學者新書剖析語言測評 獲頂尖學術出版社出版

Kunnan教授新書探討語言測評評估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副院長、英文系教授Antony John Kunnan撰寫的新書《語言測評評估》(Evaluating Language Assessment),對應用語言學、第二語言習得、語言測評及教育專業的研究具相當高的學術參考價值,獲世界人文社科頂尖學術出版社Routledge出版。

《語言測評評估》綜合闡述了“語言測評評估"的理論基礎和研究方法,並指出由於語言測評評估現已被廣泛應用,因此有必要對相關的評估工具作深入的了解。該書從政治、經濟、社會、法律、倫理等多個角度,對相關的評估展開深入探討,並通過研究分析關鍵案例,闡述其定量和定性方法。Kunnan教授以充足的理據,証明只有對語言測評評估的理論基礎和研究方法有充分了解,才能確保語言測評的公平和公正性。因此,本書對應用語言學、第二語言習得、以及語言測評和教育專業的師生研究具有相當高的學術參考價值。

《語言測評評估》自出版以來,得到多位專家學者的好評,其中包括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及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Alister Cumming、英國劍橋大學教授Nick Saville、以及印度德里大學教授Rama Mathew。

Kunnan教授於2016年加入澳大,他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香港大學、台灣東海大學(福布萊特教授)以及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任教,並曾出版多部與語言測評有關的叢書,其中三本由劍橋大學出版社出版。此外,他還是SSCI期刊《語言測評季刊》的創刊編輯。Kunnan教授還是人文學院語言測評研討組負責人,研討組有關詳情請見https://fah.umac.mo/laser/。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