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來澳與政府新聞發佈人員分享經驗

政府發言人辦公室舉行政府新聞發佈講座2018,邀請外交部新聞司司長陸慷來澳分享發言人經驗

應政府發言人辦公室的邀請,外交部新聞司司長兼發言人陸慷來澳,今(14)日與逾二百名政府部門領導主管及專責新聞發佈的工作人員分享外交部發言人工作的經驗。

首次來澳的陸慷司長出席在旅遊學院舉行的政府新聞發佈講座,以“當前國家的外交和外交部發言人工作”為主題,為與會公務員分析最新的國際形勢及闡述國家外交政策;細述擔任外交部發言人的責任並分享工作心得。

在交流環節,陸慷司長回答了與會者的多個問題,包括外交部發言人的素養、制度及運作模式,以及回應不同傳媒的要訣和技巧。陸慷於1993年加入外交部工作,2015年開始擔任新聞司司長兼外交部發言人。

“政府新聞發佈講座”自2009年起舉辦,曾多次邀請內地中央部委及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及資深新聞學者來澳主持講座,分享政府新聞發佈經驗,至今已是第7次舉辦同類型活動。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