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優秀高校學生赴歐盟收穫豐碩

參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舉辦的“澳門優秀高校學生歐盟及教科文組織交流訪問團”即將進入尾聲,參加的同學均表示是次交流團除了助其拓闊國際視野、學習國際事務知識外,還為各地澳門大學生搭建交流溝通的平台,實在獲益匪淺。

19名澳門大學生於6月22日啟程前往法國和比利時,進行為期10日的交流訪問。有學員表示,透過連日的參訪,深刻感受到當地政府重視歷史文物的保存,以及如何將歷史城區與文化藝術融入生活。亦有學員表示,首次到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瞭解到該組識的歷史、架構和運作,加深認識其與澳門的關係,並透過與中國駐教科文大使的互動交流,啟發自己對未來生涯規劃的反思,希望日後也能在專業領域中發揮所長,提升自身的語言能力,響應聯合國所提倡的理念,回饋社會,促進世界和平。

交流訪問期間,學員們還參加了國際商務禮儀工作坊及拜訪澳門駐布魯塞爾歐盟經濟貿易辦事處。稍後將會前往布魯塞爾參觀歐盟組織並進行座談,以及拜訪歐洲議會及歐洲學院,7月1日將返回澳門,結束訪問行程。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