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國家審計署專家應邀來澳授課

審計長何永安(右三)會見國家審計署行政政法司胡家俊司長(左三)等專家

為促進審計人員與時並進,更新知識,審計署特邀國家審計署多位專家來澳,於7月9至10日在審計署舉行四場專題講座,並就相關議題展開交流。

是次來澳授課的國家審計署專家包括行政政法司胡家俊司長、法規司王芳副司長、投資審計司盧華勝副司長、計算機技術中心孫中和處長、計算機技術中心劉國峰先生,他們分別就領導幹部責任審計、審計法規、工程投資審計、信息系統審計等專題向澳門審計署人員介紹最新情況,分享實務經驗,同時詳細解答學員的提問,鼓勵審計署人員積極學習新的審計觀念及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堅定不移地履行審計任務。

期間,審計長何永安與胡家俊一行會面,何永安感謝國家審計署一直以來在人員培訓及計算機審計等方面對澳門審計署的支持,通過這次培訓系列活動,使全體人員進一步理解和把握審計促進政府良治的豐富內涵,同時透過直接的聯繫交流,希望同事準確認識新形勢下審計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從而對日後不同類型的審計項目產生更大的推動作用。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