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4500人次參加 “存憑有理" 活動 請得獎者於8月份內辦理領獎手續

“存憑有理 - 2018"得獎名單已上載於消委會網頁

消委會舉辦的“存憑有理 - 2018"活動共錄得超過4,500人次參加,得獎名單已公佈在消委會網頁內,得獎者可於8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前往消委會辦理領獎手續。

消委會已連續第五年舉辦“存憑有理 "活動,參加人次持續增加,由首年舉辦逾1,000人次參加增加至今年的4,500人次,反映該活動能夠推動更多消費者建立消費後索取與保留收據等消費憑證的意識。消委會表示,活動將繼續舉辦,並期望透過參與該活動的“誠信店”主動向消費者提供收據等消費憑證,將“取發票留發票”的維權意識植根成為消費雙方必然的交易模式,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保障。

消委會執委會成員日前主持抽獎,經電腦隨機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得獎名單已上載消委會網頁外,得獎者會收到消委會發出的確認得獎手機短訊。消費者可於8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帶同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得獎發票正本親身前往消委會(地址: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四樓)辦理領獎手續(若需要代領,代領者須同時出示得獎者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領獎授權書正本及代領者之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

“存憑有理 - 2018"抽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已上載於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供參加者瀏覽。

消委會查詢電話八九八八 九三一五。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