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28期《輕ZONE》 輕軌車站內部設施逐一睇

第二十八期輕軌季刊《輕ZONE》已經出版,歡迎巿民索取閱覽

第二十八期澳門輕軌季刊《輕ZONE》經已出版!輕軌氹仔線沿線車站的主體結構施工已經完成,今期將會為大家介紹車站內部的各項設施!市民由即日起可於指定站點免費索取新一期季刊,或登入運輸基建辦公室網站瀏覽及下載。

今期《輕ZONE》的主題是「輕軌車站設施逐一睇」,為了貫徹環保節能及與周邊環境共融的理念,輕軌氹仔線車站究竟運用了甚麼設計元素?車站內究竟有甚麼設施?乘客又是如何乘搭輕軌呢?今期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另外,還會為大家介紹輕軌車站內各項人性化的設施,看看它如何滿足不同人士的出行需要。而「工程人員手記」則為大家講解各輕軌車站因應站點特色、設置和環境而設計不同類型的月台,「輕ZONE論壇」就會考考大家輕軌氹仔線車站的數量。

今期內容如此豐富,大家急不及待翻閱本期內容外,記得千萬不要錯過「遊戲互動區」,只要細心留意內容,就有機會贏取精美的禮品!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