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學習國家科技發展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北京參加航空航天夏令營

理工學生參加航空航天夏令營

7月上旬,澳門理工學院組織學生們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參加了“京港澳台大學生航空航天夏令營”。對促進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大學生的共同研習交流,拓寬學生們的知識面,使學生們了解國家航空航天科技的發展狀況,大有裨益。同學們也感謝學院為他們提供了難得的學習機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堪稱全國第一批16所重點高校之一,2017年躋身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行列,可謂培養航空航天人才的佼佼者。“航空航天夏令營”迄今已經開辦了十屆,每年均吸引著京、港、澳、台的大學生參與。理工學生在夏令營期間參加了航空航天科技專題講座、京港澳台青年論壇、製作航天模型、參觀航空航天博物館等活動,遊覽了故宮、天安門廣場、頤和園、居庸關長城等著名的歷史文化景點。

理工音樂課程高同學認為,夏令營讓她收穫甚豐,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有幸在中國載人航天工程應用系統前總指揮張厚英教授引領下,領略中國航天從神舟一號到神舟十一號的發展歷程了。中英翻譯課程李同學為認識了來自不同高校的同學,涉獵了在澳門很少能接觸到的航空航天知識而感到慶幸。澳門理工學院一直致力於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通過各種方式擴充同學們的知識面,全方位地培養同學們的能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