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2018旅遊學院夏令營

學生參觀澳門全新酒店

旅遊學院夏令營自2015年以來已舉辦了四屆,主題為「認識澳門旅遊業」,對象是來自澳門以外地區的中四或以上中學學生。而今年的夏令營於7月15至21日在澳門順利舉行,學院希望同學們能透過參與不同的工作坊取得關於旅遊教育及培訓的資訊,並藉著參觀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和酒店業界令他們加深對旅遊業的認識。

今年的夏令營吸引了共24名來自中國內地及香港的高中生參加。同學們透過專題講座、工作坊和實踐課,親身體驗到學院高等教育的教學模式和學習環境,藉此加深其對各旅遊和款待課程的知識和興趣。

活動期間,學生參觀了一系列澳門世界文化遺產,近距離感受澳門濃厚的中西文化歷史底蘊,了解文化遺產背後的不同故事,讓他們明白文化遺產對社會的意義和影響。此外,他們更拜訪了澳門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在導師和酒店行政人員的帶領下實地觀察該酒店的設施,感受摩珀斯奢華品味與尖端科技的結合,也真切體驗到澳門旅遊業最新的發展狀況。

參加者皆表示此次旅遊學院夏令營令他們獲益匪淺,為他們提供了很多澳門旅遊酒店業寶貴的資訊。

如欲了解旅遊學院夏令營或其他同類活動,歡迎瀏覽 www.ift.edu.mo 或到訪 www.facebook.com/ift.edu.mo 關注學院的最新動態。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