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塔石青少年文康活動中心建造工程的設計和規劃服務”招標結果公佈

振鑫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標書效果圖照片

教育暨青年局於8月20日下午3時在轄下青年試館舉行“塔石青少年文康活動中心建造工程的設計和規劃服務”新聞發佈會,向公眾介紹塔石青少年文康活動中心建造工程的設計和規劃服務的招標情況及中標的設計方案。評審委員會內多個政府部門、社會團體代表和外地的相關專業人士出席了是次發佈會。

評審委員會主席教育設備處處長黃超然表示,特區政府在進行塔石青少年文康活動中心項目的規劃前,已透過舉辦多場講解會及其他溝通渠道,全面收集市民對規劃的意見。為以公平、公正、公開和透明化的原則選取合適的設計方案,選取了以公開招標形式進行設計招標,並由多個政府部門、社會團體及外地的相關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按標書已訂定的評標標準甄選設計公司。設計評審工作現已完成,中標公司為 “振鑫建築設計有限公司”,中標金額為澳門幣4,980萬,設計期為233天。

“振鑫建築設計有限公司”代表介紹了中標的設計方案及設計意念等。設計方案滿足了規劃條件圖的要求,有關舊愛都酒店壁畫將原址保留,並安放於新建築物外牆處。

塔石青少年文康活動中心設置包括公共停車場、全天候恆溫泳池、青少年文康活動區、演藝廳及澳門演藝學院,大部份設施將開放予廣大市民使用。是項設計和規劃服務於2017年9月27日及2017年10月25日刊登招標公告,於2018年3月6日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11份標書,其中9份標書獲開標委員會接納。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