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粵港澳大灣區電影發行"座談會報名


由文化局、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及創意香港合辦的“二零一八年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創投會)的活動之一“粵港澳大灣區電影發行”座談會,將於九月五日(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假澳門麗景灣藝術酒店一樓宴會廳舉行,即日起至九月三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接受網上報名,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是次座談會以探討“粵港澳大灣區電影發行”為主題,邀請內地唐德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趙軍、澳門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創辦人鍾楚喬、香港寰宇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電影製作及電影發行總經理林小強主講;探討粵港澳三地目前在電影發行方面所遇到的機遇與挑戰,思考未來三地如何充分利用自身的優勢,以合作互補的方式促進粵港澳大灣區電影發行。

是次座談會為創投會活動之一,“創投會"屬業界專場活動,將於九月四日至五日舉行,由粵港澳三地共有二十三個製作方的電影項目與會、共七十名投資方出席,為粵港澳三地電影業界提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促成中、小型電影項目的媒合、投資、開展拍攝及發展機遇。

座談會歡迎有興趣人士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網上報名,額滿即止。倘截止報名後仍未滿額,則以現場報名。查詢座談會或創投會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二五六與鍾先生聯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