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高教辦召開“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工作會議

高教辦召開“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工作會議

“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將於本年十月中旬舉行,為了順利舉辦展覽及做好籌備工作,日前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同相關支持單位召開工作會議。

會議由高教辦曾冠雄代主任主持,他表示去年“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成功舉行,有賴得到各支持單位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今屆展覽的籌備情況及宣傳工作。與會者均認同展覽的目的,並強調會繼續透過多元的渠道協助宣傳展覽,務求讓學生、老師和家長對赴內地升大或留澳升學有更深的認識和瞭解。

“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由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合主辦,將於10月19至21日假澳門教業中學舉行,參展高等院校近100間。展覽期間,除了由各校展示概況及由駐場代表解答參觀者提問外,亦會舉辦一系列不同主題的升學講座,包括內地升學講座、內地高校保送攻略講解會、學科的介紹會及專業認證介紹會。

出席會議的機構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基金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澳門大專教育基金會、澳門公職教育協會、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等。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