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何永安審計長出席亞洲審計組織第十四屆大會

中國代表團全體成員在越南河內參加第十四屆亞洲審計大會中合照

亞洲審計組織(ASOSAI)第14屆大會於9月19日至22日在越南河內市召開。越南國家主席會見了參加大會的各國代表團團長。越南國會主席阮氏金銀出席大會開幕式並致辭。國家審計署胡澤君審計長在大會上正式接任亞審組織秘書長。澳門特區審計署審計長何永安應國家審計署邀請,作為中國審計代表團成員參加了會議。

胡澤君審計長參加了大會前舉行的亞審組織第52次理事會;與越南審計署審計長胡德福、印度尼西亞審計委員會主席莫爾瑪哈迪共同主持了題為“面向可持續發展的環境審計”第七屆國際研討會。作為亞審組織秘書長,胡澤君審計長還與亞審組織主席、越南審計長胡德福一起主持召開了亞審組織第53次理事會。本屆大會共有來自40個國家及國際組織逾190位代表參加。

何永安作為中國審計代表團成員參加了本屆大會的全部會議,期間與國家審計署胡澤君審計長、香港審計署朱乃璋副署長,以及亞洲各國審計機關領導就大會主題及審計機關的管理、發展等議題展開交流。

國家審計署自1983年加入亞審組織以來,曾於1991至1994年和2006至2009年兩次擔任亞審組織主席。目前還擔任亞審組織唯一常設技術機構——環境審計委員會主席,一直發揮重要影響。今次接任亞審組織秘書長,在較長時間内履行核心領導職能,有助於繼續深入發揮在亞審組織中的重要影響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