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二十六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禮

畢業學員向保安司司長敬禮

第二十六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禮,今(19)日在路環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舉行,儀式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主持。

第二十六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於2018年2月開課,課程為期8個月,分為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及實習三個階段。該課程共有256名學員,其中193名治安警學員(男126,女67),63名消防學員(男62,女1),結業學員已完成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將被調派到所屬的部隊工作,正式成為警員或消防員。

校長在致辭時表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八年以來,社會經濟高速發展,治安環境日趨複雜,市民大眾對警隊的要求和期望亦越來越高,故此,學員們無論被委派到任何的工作崗位,都必須以服務市民為己任,堅守法治和廉潔奉公,以贏得大眾的支持與認同。同時校長指出,維護法紀、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是保安部隊人員的天職,學員們選擇此項工作作為職業,就等於接受了這項神聖使命,在任何艱難困苦的情況下,都必須奮不顧身,竭盡全力,履行這份使命和責任,毋負市民、學校和家人的期望。

校長亦提醒各位學員,要把從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學到的知識和技能,靈活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並且與時俱進,不斷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把救急扶危的工作做到最好。同時緊記,在不同的崗位上,都必須自強不息,不斷努力,提升專業技能,堅毅不拔,才能戰勝未來將會遇到的挑戰。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