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消防局舉辦 "第26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 消防學員就職儀式

消防局局長 梁毓森 聯同各官員與消防學員大合照

消防局於2018年11月6日,在消防局消防學校舉行了第二十六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消防學員就職儀式,共有63名消防學員完成培訓課程,正式就職成為消防員,儀式由消防局局長 梁毓森 消防總監擔任主禮嘉賓。

整個保安學員培訓課程共分為三個階段,包括基礎階段、專業階段和實習階段,學員需接受為期八個多月的專業培訓,主要學習消防技術專業知識,其中包括滅火技術、危險及化學產品、通訊、急救、防火安全規章、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及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等。

本屆63名消防學員經過艱苦及嚴格的課程訓練後,順利通過各項考核,正式成為消防員,並由消防局局長 梁毓森、副局長 鄒家昌及資源管理廳廳長 尤潤當分別向成績優異的學員頒發優異奬,其中在課程中獲得第一名為學員庄曉玲;第二名為學員阮德恩;第三名為學員梁黃傑。

出席是次儀式的除了消防局各級官員外,還有學員的家屬合共百多人參與。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消防局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